正在加載......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營業項目   經營理念
 
 
雄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個致力於提昇國人飲食文化的企業,自1992年成立至今,秉持著“專業、創新、健康、衛生”之經營宗旨,以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的態度來生產、配銷國內外各項優良食品,並以人文關懷為出發點,不斷追求員工與顧客的滿意,同時更逐步地將企業資源回饋於各種公益事業活動,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雄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專業研發及生產嬰幼兒之副食品、養生綜合穀類粉等沖調飲品為主,主要銷售通路從傳統市場也逐步擴大到現代化通路及外銷市場。
 
過去十餘年來,「雄霸」始終以審慎的態度向前邁進,畢竟食品的研發、製造與行銷必需講求嚴謹、專業。展望未來,雄霸仍會以更負責的態度,持續堅持「專業、創新、健康、衛生」的研發導向,期望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糊化、膨發、焙炒、熱烘乾燥各類穀豆。
 
各式原料攪拌、混合、粉碎、磨粉、篩選山藥、明日葉、牧草、各類中藥材研磨、製粉。
 
 
 
進口原料項目
 
燕麥、燕麥麩皮、小麥脆片、黑麥脆片、玉米脆片、什錦果麥、麥芽精/粉、小麥胚芽
 
 
 
發展沿革
 
1992
創立『雄霸食品有限公司』。
 
2002
符合業務需求更名為『雄霸生技有限公司』。
 
2003
為進一步提升產品製造水準及使製程作業一貫化,工廠遷至五股工業區,以擴大生產線。
 
2006
本公司通過國際 ISO9001及HACCP品保雙認證,讓消費者對產品更加安心。
 
2007
國際業務成立,產品外銷美、加、紐、澳、新加波、馬來西亞等地。
 
2008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及業界合作期盼,投入大筆經費在桃園龜山工業區建立最新的生產工廠基地。
 
2009
桃園新廠完工開始投入生產行列。
 
專業
我們唯一的依恃,就是專業,也是我們生存的關鍵不僅掌握全球脈動,更專注前瞻卓越。
 
創新
全方位學習、觀念創新,精益求精、開創新機,敢於求新求變,不斷自我突破。
 
健康
提供顧客滿意產品及服務,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質。我們的使命就是為建設健康社會而貢獻。
 
衛生
實行嚴謹的衛生措施,務求為顧客帶來安全及安心,並為員工提供安全及清潔的工作環境。
 
 
 
環保政策
 
我們希望為我們和下一代建立及維持美好的環境,因此致力減低生產業務運作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同時鼓勵和推動工廠人員、僱員和賓客肩負起保護環境的責任,積極實踐環保工作。
 
雄霸企業的主要環保目標是節約用水、節約能源、保護生態環境、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減少廢物以及鼓勵公眾持續保護環境。公司積極檢討和評估日常運作對環境造成的直接和間接影響,並實施創新和務實的解決方案以減輕公司運作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不但遵從甚至致力超越環境法律條例的要求。
 
最後,公司會定時公布環保政策的實施成效和繼續保持已經達到的環保目標。
 
企業剪影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