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超微粉研磨技術

   超微粉研磨  
領先技術
本公司累積30年專注於食品粉末專業領域,開發出「超微粉研磨」技術 (乾式研磨:氣流式空氣分級超微粉系統),研磨過程的特殊技術讓食材保持在優質環境。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於不同材料需求的特殊要求,研磨細度可達1000~1200目(實際結果依照原材料的物理性質而異)。
特點
保留原材料其天然特性
 
能夠防止有效成分的揮發和損失,同時保持材料的結晶結構和化學性質及其活性成分的穩定性。
確保有效成分的維持
 
這種技術可以幫助原材料更好地釋放其藥用成分,增加其生物利用度和吸收率,提高療效,從而提升品質和應用價值。
控制粉末顆粒大小
 
超微粉末的細小粒徑有助於產品的配方更容易溶解與被人體吸收。特別是對於高純度材料的生產以及需要控制粉末顆粒大小和分佈的領域效能卓著。
確保材料性質在理想範圍
 
「超微粉研磨」的特殊技術確保在研磨過程中材料不受研磨產生不良效應和氧化等不利因素的影響。以確保材料的性質保持在理想的範圍內。
運用範圍
         
茶葉
 
茶葉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飲品之一,超微粉研磨技術為茶葉帶來了新的發展契機。透過超微粉研磨,茶葉可以研磨成細膩的茶粉,使茶葉中的茶多酚等活性成分更容易釋放和吸收。這種形式的茶葉不僅能夠提供更豐富的口感和風味,還具有更好的即溶性,方便製作各種茶飲品和茶葉相關產品。
 
植物性保健食(飲)品原材料
 
例如:小麥草、大麥若葉、牧草、靈芝⋯
 
中藥材
 
中國傳統特色的藥材原材料也可以通過超微粉研磨技術幫助原材料更好地釋放其藥用成分,增加其生物利用度和吸收率,提高療效。
超微粉研磨製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