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完善服務與市場建議
雄霸客戶溝通服務(CCS)可協助貴企業有效進行相關溝通,加強客戶關係行銷。
 
 
品質是義務,客戶滿意是責任。在作業前,我們積極參與客戶的開發會議,並提供客戶各項產品規格、商品規劃、市場趨勢及包裝建議等諮詢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與諮詢,創造客戶與使用者最大的滿意度與品質保證。

符合國際採購的品質要求
建立完善的品質系統,透過精密的儀器檢測,確保產品品質符合客戶需求。
 
 
從商品設計、物料採購、成品生產、加工流程皆符合國際級認證的品質管控。具備最精密的檢測儀器進行可靠度測試確保每項產品的品質,達到產品穩定目標,將產品出廠後的損耗率和誤差率降到最低。

國際生產品保認證工廠
企業剪影 01

企業剪影 02

企業剪影 03

企業剪影 04

企業剪影 05

企業剪影 06

榮獲食品 ISO9001以及 HACCP 品保體系的生產條件及品質水準認證。
在講求科學管理的新世紀裏,雄霸採用自動化、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與技術,工作人員須按照標準工作手冊,在符合食品規範下作業,生產的優良產品能充分滿足各界的廣大需求。

gotop